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高桥初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六期“建设高品质学校”全国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研班来校研修交流

2021年09月30日 13:28来源: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9月27日,高桥美校园迎来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六期“建设高品质学校”全国中小学骨干校长高研班33名成员,来校为期半天的研修交流。

在图书馆三楼电子报告厅,钟玲芳校长代表学校对校长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钟校长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育人目标、文化建设等方面,对我校以“二自三发展”育人模式为统领,以“三习三导”课堂教学新范式和“三入三育”德育模式为发展路径的学校创新发展的探索与实践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分享了在落实“双减”、“减负提质”引领下高桥特色的路径创新与实践探索,并就学校开展的“1·2·5”课后服务与高研班学员们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随后,在高伟军书记兼副校长、汤琦副校长、办公室王莉主任的带领下,远道而来的校长们沿着“美丽路径”参观校园。从学校图书馆、体艺楼、科技楼、教学楼、操场、食堂、廊桥,再到门前广场,“高桥大脑”、心理辅导室、非遗木艺课程教室等让来宾们直观感受到了学校在“办理想的学校,做温暖的教育”引领下的教育行为跟进。


参观过程中,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浓郁的书香文化氛围和现代化的设施和规划,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时不时驻足拍照留影。

美好的时光转瞬即逝,短暂而丰富的行程让来访的客人们收获满满,一致表示高桥之行给了他们很多的启发和思考。在落实“双减”、推进“提质强校”的路上,我们与各地教育同仁互鉴互学,一路向前!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