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内容

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一届二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9月26日 09:40来源:

9月23日下午,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一届二次教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本次大会正式代表和特邀代表共107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东片教育工会副主席倪柏林同志主持。

会上,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叶国苗同志作了《向“美”而立,向“好”而行,齐心描绘东片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20年度东片教育在聚焦党建引领构建美好保障;聚焦五育并举培育美好学生;聚焦德能并重淬炼美好教师;聚焦校园文化优化美好环境;聚焦创新攻坚保障美好质量五方面取得的成绩,报告还指出2021学年东片教育将向着“美好教育”之目标,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将“百年风华”融入“校园新党建”;向美而行,向好而行,为“美好教育”注入“五心好教师”;文化统领,五育并举,以“共同富裕”构建“教育全覆盖”;真抓实干,大抓落实,用“双减政策”开启“东片新样板”。

与会代表以主人翁的姿态认真听取了《东片教育指导中心章程》,之后大会分组讨论,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并作出了相应的决议。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东片教育指导中心东片社区学校联合分工会主席李春霞同志任新一届东片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席,增补了益农镇中分工会主席傅文彪同志为东片教育工会委员会委员,东片教育指导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叶国苗和东片教育指导中心纪委书记、督学责任区主任赵桂芬在大会上宣布了两个选举的结果,大会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务实的气氛,充分体现了东片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