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双减"进行时!记录万向初中师生的晚托晚自习......

2021年09月22日 12:52来源:

为响应“双减”政策的号召,我校于9月14日起正式启动晚托服务,以学生的实际需求为中心,自愿报名参加课后服务。

当日下午课后服务至17:30后,食堂为学生提供晚餐,为学生参加晚自习创造便利条件。晚餐后,学生们在校园内自由活动,促进身心全面健康成长。

18:10–20:10是学生的自主学习时间,教室跟班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辅导,指导学生认真完成作业,并对学习有困难的学生进行指导。

傍晚时刻,同学们在老师的陪伴下,开展课后自主作业及阅读。

晚餐时间也整队从教室出发,有秩序地到食堂就餐。

在这样的时间和环境里,同学们能够及时并充分的和老师进行一对一的交谈,不仅是课业上的问题得以有效解决,师生情谊也更增进。


错时放学缓解了人员集中的压力,每个班级都由教师带队,整队放学、护送队伍、维持回家秩序……

在全体党员教师的带领下,教师们积极主动地参与到晚托服务中,相互配合、相互协作,牢记育人使命,用实际行动为晚托护航。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