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共同富裕”推动学前美好发展——临浦片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9月22日 10:35来源:

为全面、科学落实和部署2021学年的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临浦片学前教育科学稳固的发展,使区域内学前教育能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9月17日,临浦片学前教育工作会议在所前镇中心幼儿园召开,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督学责任区主任金立明、幼教干部汤宏炎以及临浦片学前教育片长赵飞娟参加会议并讲话,临浦片30余名幼儿园园长、幼教干部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幼教干部汤宏炎老师主持。

临浦教育指导中心主任李建奇从普惠率、公办率、优质率三率对临浦片幼儿园的办学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对上学期的招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师招聘工作的平稳过渡、智安校园以及创强上等等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下阶段的工作从“共同富裕”理念的落实、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开展、疫情工作落实关键处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的工作要求和期望。

临浦督学责任区主任金立明对安全工作、信访工作、审计工作、督导工作等近十项工作进行具体的部署与落实。并对“双节”期间防疫工作进行了重点落实,他提出除了对全校师生进行节前的疫情防控教育外,还要与村、镇、社区密切联系,做好排查防控工作。

临浦片学前教育片长赵飞娟在会议中传达了区教研室2021学年第一学期的工作重点,同时一区级精神为导向,结合片区幼儿园实际情况提出了新开园、成熟园和品质园三类园所的分层发展目标和具体措施,并恳切的向片教育指导中心提出了实验园入驻及名优教师引领的建议与需求。


共同富裕是学前教育最终要到达的彼岸,是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最终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临浦片学前教育将始终围绕“公平、均衡、优质”的理念宗旨,奋力开创“共同富裕”的新征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