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传承•成长•创新——萧山六中举行“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2021年09月18日 11:14来源: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为充分发挥我校优秀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帮助新教师快速成长,9月16日下午,我校举行了2021学年“青蓝工程”启动仪式。仪式由教科室主任卢华老师主持。

首先,陈迪锋副校长宣读本学年新结对的师徒名单。师徒双方共同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书》上签字,签下的不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校领导为各德育师父和教学师父颁发聘书,师父们郑重接过聘书,也接下了传承的火炬。

教科室主任卢华老师为新教师们解读了师徒结对工作方案、考核细则。


学管处主任黄明江老师为新教师们解读德育方面的工作要求,鼓励新教师们积极加入德育教育队伍。

最后,楼学迅校长致辞。他提出“传承”“成长”“创新”三个关键词,希望新教师可以传承老教师的优良品质,虚心学习,积极上进,在老教师的帮助下快速成长。同时也希望新教师们能够发挥创新意识,形成自己的教学风格,争取在教学、德育、教科研方面做出突出成绩。

师徒结对不仅是一个仪式,更是一种匠心育人的薪火相传,饱含着师徒们的勠力同心、共育桃李的拳拳真心。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