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高桥初中: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四十一期教育局长班来校专题研修

2021年09月18日 11:03来源:

9月15日下午,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黄永军教授、韩烨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萧山基地金韩英主任的带领下,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四十一期教育局长班全体成员莅临我校考察指导。

走过门前广场,徜徉书香文化长廊,走进“高桥大脑”……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局长们在我校钟玲芳校长、高伟军书记、孙剑副校长、汤琦副校长的带领下,沿着“美丽路径”参观校园,领略我校校园文化、教学设施和累累成果。

经过河边游步道、廊桥,先后参观了教学楼、科技楼、体艺楼、图书馆等校园文化设施,教育局长们对我校井然有序的校园、美观整洁的环境、积极昂扬的师生面貌、别具特色的文化布置及富有人文气息的校园环境连连赞许,时不时驻足拍照留念。

在参观了体艺楼合唱课程教室、舞蹈课程教室、非遗大学堂——木艺steam课程教室后,大家对我校落实“双减”的“高桥特色”举措,每周三定时开展近60门丰富多彩的拓展课程,挖掘每一个孩子成长的无限可能,激发每一个孩子成长的无限潜能,给予了高度评价。

随后,教育局长班一行移步至学校图书馆三楼电子报告厅聆听专题报告。


作为萧山区义务段名校集团化的先行者和引领者,高桥初中教育集团理事长、高桥初中钟玲芳校长从顶层设计上聚合共识、队伍建设上聚合情怀、课堂探究上聚合能力、课程研发上聚合智慧、互动交往中聚合情意等方面阐述了高桥初中教育集团的使命和担当,为聚合集团力量、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供给开展的途径。“想要走得快,就一个人走;想要走得远,大家一起走。”高桥初中教育集团将继续相互照耀,相互扶持,助力萧山美好教育高品质发展!

时间短暂,意犹未尽,临别之际,教育局长们与我校领导再次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收获良多。教育工作是一条没有终点的探索之路,高桥人愿与教育界同仁携手同行,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