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特教学校: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1期县市教育局长班来校考察

2021年09月18日 10:50来源:

9月17日上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41期县市教育局长班来到我校考察,颜汤峰校长、邱必文副校长、王晔凤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客人们。

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客人们走进校园,参观了学校教学楼、风雨操场、职教园地和圆融生活广场,圆融生活广场内正在开展各种职教课程,贴近生活的技能学习和适应职业的实操教学,让客人们印象深刻,连连称赞。

随后,客人们走进课堂,聆听了谢红萍老师的唱游律动课《小青蛙回家》,跟着谢老师的歌声体验了别样的特教课堂,跟着可爱的小青蛙们亲身感受了特殊孩子的笑容。

稚嫩的歌声、欢快的律动、专注的眼神、勇敢的尝试,孩子们的一举一动都让客人老师赞叹连连,最后的展示环节更是获得阵阵掌声。


最后,颜汤峰校长以《一个孩子都不能少》为主题,向大家介绍了全纳教育视野下“萧山特教”的推进和发展,分别从萧山特教的发展历程、萧山特教模式、萧山特教的区域推进及萧山特教的机制保障四大块内容进行分享交流。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