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中共贺知章幼儿园支部:9月固定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

2021年09月18日 09:03来源:

9月15日,中共贺知章幼儿园支部在党建室召开9月固定党日活动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与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教师在《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中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山两水”理论,及他走访调研的感人故事,体悟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基层群众的亲切关怀、深切关注,生动展示了总书记亲民、务实、朴实的工作作风和人格魅力。学习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相关内容,深切感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实践的历程,领悟蕴含其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

党支部纪检委员戴清向党员下发《我身边的共产党员》,要求党员教师向征文中的优秀教师代表学习,让榜样的力量暖心促行。同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引导党员认真聆听,坚定理想信念,汇聚磅礴力量。学习后,在场党员和积极分子签订了“我是党员我先行”承诺书。

“作风就是战斗力,作风就是凝聚力,作风就是竞争力”。全体党员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八集,在观看、讨论中,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要通过此次反面典型来警示自己,以案为戒,从身边小事做起,把改进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活动最后,召开党员大会,高燕燕、吕佳佳、潘珂三位入党申请人经过半年的考察期进入推优阶段,他们在大会现场表达入党决心。经过支部8位党员的投票表决,高燕燕同志以全票被推荐为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递交支部予以正式通过。

本次固定党日暨党员大会活动,党员们实时更新接收了最新文件精神,坚定不移地发挥党员精神,用思想武装自己,并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人,吸收越来越多的积极分子,接续壮大我们的贺幼党支部。

作者:通讯员 高燕燕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