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金惠幼儿园:专家入园指导,把脉诊断促完善

2021年09月18日 08:54来源:

为不断夯实基础,促进发展,提高办园质量。9月15日,由城区教育指导中心孔仁林副主任带队,带领城区姐妹园园长、骨干教师,针对我园省一预评进行为期一天的入园诊断。

走进现场,走进儿童

专家们在金惠幼儿园行政团队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园所环境,走进孩子们的一日生活,感受孩子们的童真世界:趣味盎然的晨间锻炼;开放有序的进餐、点心环节;灵活多样的集体教学活动;欢快户外自主游戏;沉浸式美好的区域游戏时光。

现场点评,明晰条理

感谢专家团对幼儿园工作的全面把脉、诊断,为幼儿园的发展提供了良方和指明方向,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的建议。全体金惠人一定会深化认识,及时调整和完善,努力提升幼儿园办园品质!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以“评”促建,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开拓创新,再接再厉,认真履行职责,按照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举措,为努力打造富有特色的省一级示范性幼儿园而不懈努力,为美好教育继续铿锵向前,扬帆远航!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