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观摩共学习,交流促成长 | 萧山二中到萧山三中交流学习

2021年09月15日 11:09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学校之间的交流,9月14日上午,萧山二中高三班主任、教研组长在副校长陈浩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副校长、高三年级部主任陈松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客人,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在座谈会上,陈松校长全面介绍了我校高三教育教学情况、学生常规管理,并就相关问题与兄弟学校的老师们作了交流。

来访教师深入课堂听课,分组观摩了我校高三数学和政治的常态化课堂教学。

听课结束后,来访教师和我校的高三各学科教研组长就高三复习迎考等方面作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

我校何建明老师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三十余年班级管理的经验,他以自身的体验与感悟对“班主任”这一角色进行了富有个性的阐述,给来访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这次交流活动,不仅让萧山二中的同仁们深入了解我校的教学理念与特色,也让两校教师在互动交流中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两校领导均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