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高中  >> 正文内容

萧山二职举行旅服、烹饪专业学生大会

2021年09月15日 10:56来源:

又是一年翩翩鸿雁南飞、簌簌金桂恣意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管理制度,聚焦学生发展和人才培养目标,推动学生工作守正创新,扎实开展好新学期的各项学生工作,9月9日下午,萧山二职二号区块全体学生会议在校艺术中心举行。

校党委委员、培训处主任、二号区块管理组组长朱剑宏老师,组员政教处副主任楼东老师、教务处副主任金照娣老师、团委副书记陈卓人老师,以及旅服教研组长俞梦爱老师、烹饪教研组长杜碧峰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阮琼宇老师主持。

会上,朱老师以故事的形式,同大家分享了身为二职人的荣辱观和使命感,希望大家眼前有目标,心中有方向,脚下有行动,最终收获成长,用实际行动让梦想照进现实!

楼老师对同学们的常规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健康的成长、成人、成才。

随后,金老师从理想信念、自我定位、学习方法等方面做了全面指导,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理想、善于思考、努力进取,脚踏实地地拼搏三年,成就非凡人生。


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丰富多彩的团委活动,明确了学生会的定位,要发挥每个成员的力量,更好的服务于同学们,当好学校的形象大使,闪亮“名片”!

站在新学期的新起点上,学校也将始终如一的做好学生工作,深入践行“教学区区块管理”这一创新举措,统一标准,统一步伐,统一行动,让每位二职学子都能有百倍的信心去迎接每一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