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衙前镇第一幼儿园 | 师者匠心,各美其美

2021年09月15日 10:35来源: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今年是第37个教师节,为了进一步增强教师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全体教师“打造臻心教育,享受教育幸福”的教育宗旨,9月9日至9月10日,我园开展以“师者匠心 各美其美”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师德是教师所具备的最基本的道德素养。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的师德水平,施园长以“如何成为孩子生命中的贵人”为主题开展师德培训。

随后,全体教师郑重宣誓:做孩子童年的守护者,不断提升自身专业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守护教育的“青山绿水”。誓言心中记。衙前一幼的老师会朝着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而努力。

为给青年教师搭建学习与成长的平台,推动幼儿园课程质量提升,幼儿园充分发挥区教坛中坚、区秀、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使成长教师在助学教师的指导下提升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

前期根据自愿与统筹原则,助学教师进行了自主招募,成长教师根据自己的需求自主申报,最终确定了青蓝结对组。

本次师徒结队目标明确,重点凸显师徒结对效果,实行自由牵手,方便指导,方便研修和提升。通过师徒之间协作研究,开展示范课、磨课、案例论文撰写等活动。在传帮带过程中,多角度、立体式相互切磋,共同提高。

幼儿园教育工会精心为全体教职工准备了一份精美的礼物,施园长、项副园长和工会主席施老师代表幼儿园一一为教职工们送上节日的暖心问候和祝福。

为了缓解教职工们开学以来忙碌紧张的工作节奏,秋日让大家能享受午后的闲暇时光,园工会为大家送上午后茶点,希望同事们在美好的节日氛围中消除疲劳,味蕾得到更好的满足,心情愉悦。


教师是一份平凡又特殊的职业,它让我们留下艰辛的汗水,也让我们留下感动的泪水。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

未来的每一天,我们也将继续

在平凡的工作中获得快乐,

在丰富的活动中感受充实,

在专业的修炼中实现自我。

在每一天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时光里,

收获炽热奔放的情感,

在理想的道路上我们将共同携手,

坚定前行。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