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新东名苑幼儿园 | 光影里的爱,遇见教育中的美好

2021年09月15日 10:31来源:

美好教育,向美而行,为加强我园教师职业道德建设,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同时对标区美好教育精神。

根据上级教育部门的文件及指示精神,结合我园美好教育方向,新街新东名苑学前教育集团于9月10日,教师节之际开展以美好教育为导向的师德师风系列活动。

师德是教育之魂。为加强教师队伍建

设,提高教师自身修养,首先全体教师,充分体现教师的人格与魅力,弘扬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基本职业美德。全体教师郑重地在承诺书上签字。笔尖划过,附上姓名,是承诺的印证,也是爱的信物。

师徒结对,携手前进

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辅导作用,积积极做好传、帮、带和骨干教师的引领工作,本着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原则,借着这次教师节活动新东名苑幼儿园由骨干教师作为师父与园区内年轻教师结对。


师徒双方在师徒结对协议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协议上明确了师徒专业发展的奋斗目标,对师徒结对后的具体操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相信他们签下的不仅仅是一份承诺,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一首首感人的诗歌,一个

个温馨的事迹,一张张生动

的照片,演绎着光影中老师

对孩子们的爱,展示了新东在美好教育下的美好教师形象。默默无闻、无私奉献,担当负责、任劳任怨,其中的艰辛,我们煎熬过,其中的快乐,我们享受着。从一种职业到成为事业,每一名教师都在耕耘与收获中体味着温馨与幸福。“润物育苗尽心力,不用扬鞭自奋蹄”,辛苦总是与快乐同行。

因为爱,所以选择。

因为爱,所以执着。

因为爱,所以坚持。

因为爱,所以感恩。

做最美幼教人!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