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光明幼儿园 | 开学第一周,亦如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2021年09月15日 10:24来源:

孩子们回来之后,

安静许久的紫藤园又热闹了起来。

没有人会比孩子们更喜欢这里,

他们的快乐随时随地都在发生......

开学了,

孩子们有什么样的感受?

“新的开学,我读大班,我的教室需要上楼梯在二楼,然后走过大一班就到我的教室大二班了。”

“我到幼儿园的第一天,我穿过成长桥,范老师在紫藤树下等着我,泡泡机里飘出美丽的小泡泡。”

“我最喜欢在学校的大操场和好朋友一起跑步了!”

“我们跳了绳,老师带着我们去操场走了走,看了新的教室,新的教室好漂亮,我们还去看了羊,曹老师教我们做新的早操。”

“我很平静,因为我虽然升到了中三班,但还是我熟悉的紫藤园。”

·在这一天,我是开心,幸福的·

“开学啦!我好开心,这里有我最喜欢的老师、阿姨和小伙伴们……”

“我在成长树上按了手印,我是一个大班的小姐姐啦。”

“进入教室前,朱老师让我们找出自己的学号,我们的走廊上放着各种各样的花花草草。”

“超级开心,因为我见到了很多的小伙伴,在家里我都可无聊了,有小伙伴陪我真的是非常开心。”

紫藤园是充满变化的:老师们提前准备的新学期环境,走廊里的黄色藤球,不同的教室......每一个细节对孩子们来说都是开学的惊喜。


“我们的四季桌变得更加的漂亮了,有好多工具,我好期待采集日。”

“老师们还是和从前一样,梳着长发,很漂亮,幼儿园的紫藤树也有很多的绿叶,就跟我们放暑假前一样。”

紫藤园是不变的:熟悉的老师、亲切的笑容,还有像家一样安全又温暖的感觉......

@开学第一周,享受当下的孩子们

没关系,孩子们回来了,

一切都可以慢慢开始。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