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正文内容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戴村镇小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

2021年09月13日 16:25来源:

长空鸣雁秋时至,桃李春风又一年。9月11日,戴村镇小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60多位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工会主席韩柏春主持,他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就医疗报销等问题向老教师们进行了解答。

会上,校长缪汉权首先介绍了学校校级领导的变更情况,随后从强党建、细德育、守常规、立项目、诚服务等五个方面向退休老师回顾了学校一学年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生的人员构成、双减政策下的托管现状等方面向老教师们分析了学校新学年发展面临的诸多困惑、困难。

老教师们走在校园里,看到优美的校园环境,看到正在建造的风雨操场,看到能容纳1000多人同时就餐的餐厅,感到由衷的高兴,边走边发表自己的想法,对学校的未来和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良好愿望和建议。


希望老教师们能一如既往地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希望他们常回“家”走走看看,多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把学校办成让师生幸福百姓满意的学校。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