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专项督查学科类培训时间,严格落实萧山区“双减”政策

2021年09月13日 16:02来源:

萧山区开发区社区学校召开了专题会议,全体教师分工落实,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对宁围街道、盈丰街道、闻堰街道和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学科类培训机构进行专项检查。

9月8日晚上20:00—21:00,开发区社区学校全体领导和教师赶赴各家培训机构,检查是否有学生在培训,是否在20:30前结束培训。教师们身佩检查证,带上口罩,或开车,或步行,一家一家地上门实地察看。大家放弃休息时间,克服困难,参加夜巡,很多教师回到家已经21:30了。从检查结果看,36家机构中有16家关门,其余20家按规定在20:30之前结束培训,没有违规情况


这样的专项督查将持续一周。今后的双休日和节假日,开发区社区学校的教师们扛起肩上责任,严格落实萧山区“双减”政策,严查各类违规行为,全面规范培训行为,为打造“美好教育”而努力。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