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社区教育  >> 正文内容

开发区社区学校:学会应用智能手机,跟上数智新时代

2021年09月13日 16:01来源:

为解决老人们的困扰,丰富老年居民的生活,9月11日晚上,在宁牧村一楼会议室,宁牧村和萧山区开发区社区学校组织开展了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活动。活动中,萧山区开发区社区学校的4位老师耐心地讲解智能手机的基本应用及操作。根据本次培训活动的主题,手把手地教会了社区的“大龄学生”们wifi的连接、微信加好友、收发红包、微信建群、语音聊天以及如何发朋友圈等。通过本次活动,参加培训的老年人基本掌握了智能手机微信的使用,建立了微信群,能简单使用微信进行日常交流和休闲娱乐。老人们学得非常认真,堪比小学生;他们也很开心,这个晚上很有收获。

这是一个经历过围垦岁月的村庄,那段与大自然艰苦抗争的经历,让宁牧村民养成了吃苦耐劳、好学善学的品格。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这是对宁牧村美丽嬗变的生动写照,未来也必将激励宁牧村在数智时代与时俱进,续写更加精彩动人的乐章。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