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萧山四职:教育芳华永不老,峥嵘岁月总是诗

2021年09月13日 15:54来源:

金秋九月,秋风飒爽。2021年9月10日,在这第37个教师节的特殊日子,萧山四职全体退休教师相聚钱江世纪城。大家漫步于钱塘江畔的游步道,边走边欣赏着沿江两岸的美丽景色,还时不时聊聊以前校内外的一些往事,感叹时光飞逝,又庆幸我们生活在现在这个幸福时代,能见证美好教育的高质量发展。退休教师们的步伐虽然没有以往那么矫健,容颜亦随着时间流逝衰老,但是他们依旧神采奕奕,精神矍铄。

随后,大家在参观了杭州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之后返回学校参加茶话会。茶话会由倪福来主席主持,他对退休教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幕词。王林毅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和慰问,并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现状,规模及今后的规划方向,他诚恳希望退休教师们一如既往,为四职的美好明天发挥余热,并积极建言献策。黄志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退休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大家生活幸福,健康长寿。

退休教师是学校的一大财富,学校的发展,少不了他们曾经的付出。祝愿全体退休教师,开心每一天,健康到永久,夕阳无限好,心态永年轻。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