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幼教  >> 正文内容

义桥镇御景蓝湾幼儿园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3日 14:00来源:

9月10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义桥镇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朱君丽,党委委员汤旸,城建副镇长洪叶飞,临浦教育指导中心副主任俞立刚,公共服务办副主任楼叶飞,在孙园长的带领下莅临御景蓝湾幼儿园,亲切看望全体教职工,并向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汇”师宣誓

以德施教,以德立身。平凡的岗位,不平凡的梦想,蓝湾教师进行师德宣誓,树正气,扬师风。

“汇”聚能量

孙园长与模范班主任,优秀班主任、新锐教师一起合影留念,进一步激励了老师们以更饱满的精神、更充实的状态投身于教育事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自述感想

智“汇”集结

模范班主任——陈欢老师,上台分享她的优秀事迹和成长感悟。以榜样引领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创辉煌。

“汇”心一笑

教师们欢聚一堂,在轻松快乐的游戏、节目中,度过难忘美好的节日。合作的默契,团结的力量,无不展示着一支支青春教师队伍的风采与魅力。

你是我

甜甜的微笑

老师老师

你也是我

心尖尖上的人

还不过瘾?

那就即兴上场!

老师们,嗨起来~~

中午,孙园长走进每个班级、保安室等与后勤工作者们互动交流,对他们的辛勤耕耘、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教师节的祝福!


以爱之名,相“汇”蓝湾

你们知道今天是什么节日吗?

妈妈和我说今天是教师节!是老师的节日~

我想给老师一个拥抱~

我想对老师说一句悄悄话:老师,您辛苦啦!

送您一个

爱的抱抱

只为把心意,藏在小小的手工中

献给亲爱的老师和阿姨。

您总是那么了解我们的需求

这一次换我来了解您啦!

让心与心碰撞出更多爱的火花吧~

稚嫩的歌声

倾诉着对老师的感恩

这是一个崇高的日子,属于全体老师;

这是一个神圣的日子,充满了仪式感;

这是一个美好的日子,彰显一种担当!

真诚地祝愿所有的老师

教师节快乐!

也祝我们的小天使们

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