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大学  >> 正文内容

浓情九月,共铸师魂——萧山电大开展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2021年09月10日 19:12来源: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为欢庆第三十七个教师节,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进一步弘扬高尚师德、传递信仰理念,展现电大教师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我院于9月7日—8日组织了庆祝教师节系列活动。

9月7日下午,伴着和煦的秋风,又是一年“全家福”,闪光灯定格下全体教工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的笑脸,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

之后,由学院与教研室工会联合组织的趣味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共含两项内容,分别是“党旗引领”和“同舟共济”。

学院体艺馆内,各位老师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现场欢声笑语,群情激昂,热闹非凡。“党旗引领”和“同舟共济”这两个游戏都需要考验团队的协作能力和应变能力,让老师们在运动中陶冶情操,为校园渲染了特殊的教师节氛围。

9月8日上午,学院退休教师在圆桌会议室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胡国良院长介绍了开放大学建设、学院事业发展情况,请老领导、老前辈放心,学院各项事业欣欣向荣。沈烈锋书记向一直关心学校发展的老教师们表示由衷感谢,并祝退休老师身体健康,生活顺心。


退休老师们畅所欲言,坦诚交流,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建设发展成就,由衷感谢学院对退休老师的关心。

学校是工作场所,也是生活园地;老师是传道授业解惑的人,也是会享受快乐的可爱的人。我院教师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共同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