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图片新闻  >> 正文内容

浦阳江片召开“双减”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布置会

2021年09月08日 10:28来源:

9月7日下午,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召开了“双减”工作推进会暨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布置会。全片中小学、幼儿园、社区学校校(园)长、书记及指导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局机关专职副书记孙锋莅临会议,进行了工作指导。

孙锋副书记介绍了两项工作有关文件出台的背景,提出了确保工作有效性、长效性的要求与建议。他希望学校要以此次专项治理活动为契机,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打造政治站位高、综合素质佳的教师队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学校。

浦阳江教育指导中心李永春主任反馈了课后服务项目实施一周以来的总体情况,要求学校努力念好疏、破、压“三字经”:

“疏”即加强思想疏导,多听取教师呼声,舒缓他们的情绪,让他们以饱满的状态投入服务工作;

“破”即破解管理难题,想方设法地改进各自的工作,不断完善做法,做到执行文件不打折扣;

“压”即压实主体责任,明确分工和职责,做到管理精细化、任务清单化,力求工作落细落实。

李永春主任还解读了局有关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文件精神,梳理了治理重点,明确了工作步骤,要求各校(园)长要有守土有责意识,引导教师对照准则找差距,对照清单找问题,扎实守住“师德红线”和“行为底线”。


浦阳江督学责任区俞银木主任作了工作补充,表示将加大对两项工作的督查力度,推进“双减”工作和“五项管理”落地,促进师德师风建设步入常态化、制度化轨道。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