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佳囡 QQ:1161293896 电话:22806713; 陈灿华 QQ:626476086 电话:22806713; 投稿邮箱:xsjyzxw@163.com 萧山网主站
萧山教育网  >>  初中  >> 正文内容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 高桥初中迎接市教育局安全工作检查

2021年06月30日 14:00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推进。6月28日下午,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宁协同人事处、督导处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栋华,区教育局成教科、校安科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我校钟玲芳校长、楼吾祥书记兼副校长、孙剑副校长、汤琦副校长等带领下,深入教学楼、体艺楼、科技楼、图书馆、食堂、操场等学校教学区域、生活区域、功能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对校园多个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实地查看过程中,钟玲芳校长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责任”、“安全制度保证,实施扎实到位”、“全社会总动员,群防群治”、“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自护能力”、“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整治整改”等方面,向检查组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仔细询问了我校保障食品安全、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等情况,同时对消防安全器材摆设、燃气使用的安全防护措施、疫情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等安全管理机制、安全防范措施、安全教育宣传、安全活动开展、校园综合治理等进行深入了解。经过细致检查与详细询问之后,检查组对我校校园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进一步树立安全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


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安全工作是高桥初中每一个教育人的事。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做实、做细、做深校园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学校育人环境,为师生安全和学校稳步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萧山网版权声明

    根据萧山网与萧山日报社和萧山广电局的合作协议,萧山网拥有萧山日报、萧山电视台、萧山人民广播电台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的网上独家发布权,版权均属萧山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萧山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教育新闻

教育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