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耍湘野,展现乡情!浙师大附属闻堰幼教集团举行第一届亲子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4-16 08:37:03

供稿:浙师大附属闻堰幼教集团    编辑:陈灿华

4月13日上午,闻堰幼儿园亲子运动会开幕。满怀期待,大手牵小手,共赴这场约会。自信且从容的小车方阵首先迎着朝阳,散发着童年的活力,意气风发地向我们而来,一张张笑脸绽放在蔚蓝的天空下。随着激动的进行曲,国旗队气宇轩昂,会旗队步履坚定,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阔步向前。


三江花园代表方阵身着鲜艳服饰,手持金色麦穗,进行了入场表演。激情的音乐中,他们奋力挥动麦穗的样子展现了乡野大丰收的场景。东方海岸代表方阵头戴草帽,肩披汗巾,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音乐声中,一张张笑脸展现了乡野农耕时的欢乐场景。中心园区中班代表方阵身着靓丽衬衫,骑着复古的三轮车入场。他们激情洋溢的舞蹈表演,展现了从前乡野间的欢乐时光。中心园区大班代表方阵雄赳赳气昂昂地踏着正步向我们走来,动感的音乐下,摩托舞的表演展现了八零年代乡野间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家委代表方阵的出现如一抹清新的绿色,点亮了开幕式现场。优美的舞姿,体现了在过去的日子里,乡野间涌动的青春力量。


方阵入场结束后,亲子代表进行了发言,沐浴着春日的暖阳,她们希望每一位小朋友和家长都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中感受到快乐,在快乐中感受到成长。”

傅园长带着真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许,发表了致辞,希望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自信和快乐。让一颗颗春日的种子在湘野间茁壮成长,真正感受到“课程在山水间,孩子在自然中”。


开幕式结束后,浙师大附属闻堰幼教集团第一届亲子运动会便正式开始了。先用激情蓄力的拍手转圈游戏来热热身~激情的音乐,跳动的身影。不仅让身体瞬间活动了起来,心底的力量也振奋而起,为接下来亲子运动项目的游戏做足了准备。


小鸡快跑游戏里,孩子们蓬勃的力量如同挥洒的阳光,小小运动员们和爸爸妈妈们在赛场上积极参与、挑战自我,向着胜利出发,感受运动带给他们的汗水与快乐。

种子运输游戏里,爸爸妈妈们带着“小小种子”奋勇向前,努力争取,势在必得!爸爸妈妈和宝贝在一起的时光总是如此珍贵。


亲子向前“葱”!每个孩子都在努力展示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宝贝们在赛场上大显身手,在充满童真童趣的场景中体验游戏带来的快乐。

拔河比赛,“爸”气出征。爸爸们也热情高涨,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拔河比赛,每一支队伍都不甘示弱,咬紧牙关,将力量汇聚在手中,凝结在绳上,现场的气氛推到高潮。宝贝们用稚嫩的声音喊着一声声“老爸,加油”,场面紧张又刺激。



颁奖典礼开始了,这次拔河比赛的奖品可不简单,充满了浓浓的乡土风情。三江花园园区的爸爸们,获得鸡蛋一打。中心园区的爸爸们,获得猪肉一条。东方海岸园区的爸爸们,获得了活鸡一只。



激烈的比赛过后,最令人期待的颁奖环节到啦,每一块奖牌都是小运动员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努力付出的回报。

亲子运动会在温情的亲子互动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为孩子与家长搭建了亲子合作,亲密互动的平台;将玩耍湘野,展现乡情的种子埋藏在孩子们的心中,激发孩子们对家乡的热爱;也让家长们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为孩子们美好的童年生活留下了深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