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在家动动手指,线上看病、配药都能医保结算啦~

[ 健康 ]    
2023
06-09
14:38

“不用去医院排队看病了,真不错!”

“在家就能用医保配药,太方便啦!”

“家里备的好多药,这回知道该怎么吃啦。”

近日,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互联网医院”上线啦,优质医疗服务与便捷医保结算,点点手机,即可享受~

图片

我院“互联网医院”共计开放38个科室,如产科、妇科、儿科、感染科、口腔科、神经内科、呼吸内科、药师咨询等科室,上线医生高达110位,护士10余位,专业药师团队10余位。目前设置线上咨询、在线复诊、护理上门等功能。患者在医院“互联网医院”上发起线上问诊,就能享受建档建卡、既往就诊史查询、复诊开方、线上结算、药品配送到家等服务,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让病人少跑腿”。同时,我院也是杭州区县医院中首家实现支付宝小程序医保移动支付的医院。

互联网医院患者端入口

微信关注“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公众号,或在微信、支付宝小程序中搜索“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选择“互联网医院”。

图片

图片

图片

进入“互联网医院”界面。

图片

找到科室医生线上问诊开药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费用结算、药品配送。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