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红山农场趣味运动会赛出新风采

[ 社会民生 ]    
2023
06-09
07:52

为更好地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丰富广大居民、职工业余生活,近日,红山农场开展“爱萧山爱亚运”第三届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自各社区、企事业单位的1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步步高升、沙包掷准、运转乾坤、九宫格射门四个竞技项目。比赛中,参赛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提振精神、奋勇向前,以最饱满的激情、最团结的精神、最快的冲刺速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运动会的团结与超“燃”。

此次活动旨在让职工们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提高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接下来,红山农场还将继续举办多种形式的迎亚运主题活动,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黄飞 曲特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