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区科技局召开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专家辅导会

[ 时政经济 ]    
2023
06-09
07:50

近日,区科技局组织召开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申报专家辅导会,对意向申报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9家园区进行“一对一”辅导,并对申报材料进行预评审。

辅导会上,各申报园区相关负责人就申报材料以及申报过程中的相关问题、疑难困惑与专家们进行深入交流。专家们也结合评审经验,围绕市级孵化器申报注意事项,一对一给出详细园区运营指导建议和申报材料修改意见。

会后,各申报园区相关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在该场专家辅导会上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这样一对一的辅导很具有针对性,很给力。对我们存在的申报问题给予了及时的解答。”“很多没有注意到的问题被指出来了,这也帮助了我们进一步做好申报工作。”

接下来,区科技局也将根据专家提出的辅导意见,按照“一园一单”梳理问题清单,“一园一策”制定整改措施,督促园区做好材料修改完善,为市级孵化器评审做好准备工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萧科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