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拿比特”小西瓜获省级优质奖

[ 社会民生 ]    
2023
06-09
07:50

近日,2023浙江精品西瓜评选活动在温岭举行,全省46家合作社精挑细选的50位“西瓜选手”前去参赛。

活动现场,专家组对选送西瓜样品的外观与内在品质进行打分,评价内容包括瓜型、外观、纤维含量、口感风味等。

经综合评定,杭州萧山益农沙地绿色纯品瓜果蔬菜实验场选送的益农沙地牌“拿比特”品种西瓜获优质奖。这款名叫“拿比特”的小西瓜,不仅味道好,而且果皮薄得可以徒手剥。

据悉,杭州萧山益农沙地绿色纯品瓜果蔬菜实验场成立于2001年12月,位于萧山区益农镇三围村,以种植大棚瓜果蔬菜为主,是我区第一个搭建百亩大棚的农业生产企业。在负责人俞关马的带领下,实验场不断引进新品,创新技术,闯出了一条品牌精品之路。实验场被认定为省级无公害基地,种植的芹菜、西瓜、大蒜三个农产品获浙江省无公害农产品认证,番茄、黄瓜、鲜食玉米、瓠瓜四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俞关马表示,接下来自己还将继续在田间棚内磨砺个人种植技术,种出更优品质的瓜果蔬菜。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韩柳青 通讯员 周介媛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