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喜报!浙江萧山医院助产士郭芳荣获杭州市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二等奖

[ 健康 ]    
2023
06-07
17:39

图片

6月5日,由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杭州市护理学会主办的2023年杭州市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历时3个月,在杭州市13个县市区开展竞赛选拔,从45家医疗机构中遴选出15家医疗机构的15名选手参加最后的决赛。

图片

浙江萧山医院产房助产士郭芳,通过专业理论知识考核及多项操作技能的重重考验,荣获大赛二等奖。

比赛中,郭芳扎实的理论基础、严谨的操作技术、精湛的缝合手法以及温柔灵活的陪产方式,得到所有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接下来,郭芳将继续参加浙江省首届正常分娩接产技能大赛。

图片郭芳在比赛中

本次大赛充分践行了“赋能助产士,促力母婴健康”的助产专业发展宗旨,也展现了浙江萧山医院产科团队过硬的助产技术。作为萧山区妇幼保健院,医院产科将继续不负使命,为母婴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