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行稳致远,“药”有所为——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在杭州市药学会基层学组优秀案例评比中荣获佳绩

[ 健康 ]    
2023
06-07
17:39

为加快基层药学服务高质量发展,提升临床药师的专业技术能力,6月2日下午,杭州市药学会基层药学论坛暨临床药学共商共建合作联盟(萧山站)线下交流会在美丽的湘湖畔如期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优秀案例评比,临床药学共商共建合作联盟成员单位的13名临床药师参加此次比赛。

图片

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海华在致辞中对各位药学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参赛选手能开展深入的交流,传授成功的经验,探讨工作的困惑。“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药学事业将大家紧密联系在一起,愿友谊也在学术交流中不断加深。

图片

比赛由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药学部临床药学科何敏主任主持。各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场,通过对具有代表性的案例的归纳总结,展现了临床药师与医生团队探讨用药方案、对医嘱进行干预以及对患者用药进行监护等工作日常,充分展示了临床药师的专业水平和演讲技能。

图片

图片

凭借扎实的功底和稳健的台风,我院方袁媛、张小影荣获此次比赛的二等奖,冯莉莉获得三等奖。

本次优秀案例评比,不仅展示了医院优秀临床药师的风采,也为医院药学转型、药学服务向更高层次发展提供了思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药学专业技术服务水平,优化人才梯队建设,为全区群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一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