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喜报!浙江萧山医院荣获杭州市“互联网+护理服务”居家护理技能比赛团体一等奖!

[ 健康 ]    
2023
06-05
11:32

6月1日,在杭州市“互联网+护理服务”居家护理技能比赛上传来好消息,浙江萧山医院汪佳佳、张秀红、汪丽燕3位选手发挥出色,在全市及各区县的15家医院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团体一等奖,3项个人三等奖。三位护士接下来将代表杭州市参加省级“互联网+护理服务”居家护理技能比赛。

图片

图片

▲团体获奖名单

本次比赛设常用临床项目、母婴护理、腹透护理、造口伤口失禁护理、中医护理、糖尿病护理、静疗护理、眼科护理8个项目,设置情景案例,选手需在6分钟内完成各项操作,充分考验选手居家环境下临床思维能力、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图片

▲神经内科护士长汪丽燕比赛中

为积极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的号召,加快推进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的发展,为院后康复期群体、失能/半失能老年群体、残障群体、母婴群体等行动不便的人群提供居家护理服务,满足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需求,我院自2021年开展“互联网+护理服务”工作,目前已有互联网护士121名,已累计服务家庭1000多户,让患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专业的护理服务。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浙江萧山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