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6月9日 带上你的宝物到跨湖桥遗址博物馆鉴宝去

[ 社会民生 ]    
2023
06-05
07:55

家里老一辈留下来的东西是不是古董?要不要留着当传家宝?收藏多年的宝物是真是假?答疑解惑的机会来了!6月9日上午10时至12时,“浙里鉴宝——民间收藏文物公益鉴定活动”将走进跨湖桥遗址博物馆,让专家给你的宝物做个鉴定吧。

为了满足广大市民和文物收藏爱好者的鉴宝需求,在“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即将到来之际,跨湖桥遗址博物馆邀请省文物鉴定站、省博物馆的知名专家和业内实践经验丰富、鉴定能力强的特邀专家开展免费鉴定活动,并将现场解答有关文物收藏、鉴定方面的知识。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鉴宝活动实行实名预约制,感兴趣的市民可以进入“跨湖桥遗址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通过“浙里鉴宝——民间收藏文物公益鉴定活动走进跨湖桥”一文中的预约小程序进行登记预约。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