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义桥镇七里店村开展安全宣传活动

[ 时政经济 ]    
2023
06-05
07:54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日前,义桥镇七里店村邀请杭州安磊消防对村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在全村营造了浓厚氛围。村属企业负责人和安全员参加。

现场,杭州安磊消防应急宣教员向大家宣传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的专业培训,通过一个个真实案例,让村属企业负责人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同时普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逃生等消防知识,还发放消防安全告知书,宣传日常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以及预防火灾、火灾自救等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增强了辖区企业管理者的安全生产观念和法律法规意识,对普及安全生产知识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七里店村将围绕“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主题要求,持续深化消防宣传、提升人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推进到企业一线,全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平安迎亚运保驾护航。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童宇倩 通讯员 黄坚毅 陈佳蔚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