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北干开展青年社工岗位练兵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3
06-05
07:54

“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决心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保质保量地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做好政企、政民之间的连心桥。”近日,在北干街道开展的青年社工岗位练兵活动上,青年社工管淑颖分享了自己的想法。

为迎接亚运盛会,进一步深化“红领萧山·亚运先锋”大考大赛,推动青年社工加速融入社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投身亚运服务和保障的各方面工作,连日来,北干街道组织各村社开展了以“迎亚运·向未来”为主题的青年社工岗位练兵活动。

青年社工们积极准备,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以PPT演讲的方式进行汇报,分享自己的工作规划和对社区未来建设的看法。

在台上,每一位社工都尽情展示自己,讲述了在社区工作中遇到的感人事迹,也阐述了在工作中遇到的机遇和挑战,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展望。

据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通过本次“迎亚运·向未来”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激发了青年社工的工作热情,营造出轻松愉悦的迎亚运工作氛围,也让大家对服务居民和社区建设有了更深的认识。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朱林飞 通讯员 陆嘉伦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