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时政经济 > 

“迎亚运”市场环境大整治见成效

[ 时政经济 ]    
2023
06-05
07:43

今年以来,我区以“洁化、序化、绿化、亮化、美化”为目标,开展“迎亚运”市场环境大整治行动,取得较好成效。

在这次整治行动中,我区统筹安排四大子领域专项任务,综合运用培训约谈、摸排督治、示范创建、改造提升等措施,重点推进全区62家农贸市场、40家专业市场和52家农副产品销售集散点的经营秩序、安全生产、公共设施及环境卫生等大整治大提升,全力打好亚运环境保障攻坚战。截至目前,全区已开展4轮问题排查,整改问题1200余处,拆除破旧农贸市场门头32处,有效改善提升环境秩序。

下阶段,我区将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全力攻坚“迎亚运”市场环境整治中的堵点痛点难点。合力推进第四轮问题销号,以“线上+线下”“常规巡查+专项督查”模式,确保问题跟踪到底、一改到底。持续督促抓好安全生产,压实市场主体责任,健全安全管理体系。大力加强文明宣传引导,引导市场创办者、管理方及市民群众支持参与“迎亚运”市场环境整治。全域推动农贸市场改造,打造2家精品示范市场试点,探索中国式现代化未来农贸市场萧山样板,让市场成为环境整洁、设施齐全、安全放心的亚运窗口。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金峰峰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