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这个夏天嗨起来!菁盈嘉年华来袭!

[ 社会民生 ]    
2023
06-04
15:28

六月正当夏季,文艺赋美盈丰。由萧山区文旅局主办、萧山区文化馆承办、萧山区文化馆盈丰分馆执行承办的盈丰街道“星盈音乐会”在钱江世纪公园精彩上演。现场小朋友们的歌声及世纪之光舞蹈队的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围观,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让观众置身其中,回味无穷,尽享音乐的盛宴。

6月3日,钱江世纪公园上空歌声嘹亮,盈一社区的乐队弹唱《小书包》引来众人驻足围观。小朋友用歌声诠释梦想,乐队老师用音乐点燃希望,纵情的歌唱、精湛的演奏、潇洒的台风,震撼的音乐,表达着小朋友们对未来的向往,也给予我们勇往直前的勇气。

歌声一会儿动感轻快、充满活力,一会儿温柔平缓、娓娓道来,整场表演在轻松、愉悦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欢快的曲风,真诚炽热的歌声,让听众对这支乐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停下脚步,聚集在演出舞台前,拍照、录像、鼓励和欢呼,为小乐手们加油助威。

亚运的风已经吹进了萧山的角角落落,6月4日,利二社区的舞蹈队也带着亚运推广曲《最美的风景》来到盈丰。伴随着昂扬向上的音乐,她们用整齐的动作、饱满的精神、灵动的舞步、自信的笑容将期盼亚运的心声融入到精彩的舞姿之中,汇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让人充分感受到动感的魅力与激情。


来源:萧山盈丰  

作者:萧山盈丰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