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北干街道举行趣味运动会

[ 社会民生 ]    
2023
06-04
10:03

为浓厚街道上下喜迎亚运的氛围,在运动中激发北干各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展现北干铁军敢于拼搏、勇争一流的精气神,6月3日,北干街道在信息港初中举办“展北干风采 为亚运添彩”趣味运动会。来自街道各级工会的26支队伍参加。

与传统运动项目不同,本次运动会将传统运动项目与趣味游戏相结合,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共设有一路“北”上、悦动北干、“北”斗之尊、南来“北”往等多个比赛项目。各项比赛集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于一体,倡导喜迎亚运、健康工作的理念。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现了北干职工队伍勇争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北干铁军将把比赛中焕发出来的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化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北干高质量发展建设“产城人文融合地·现代共富新标杆”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北干  

作者:萧山北干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