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浙江 > 

6月7日至10日 高考考生可以免费乘坐宁波地铁

[ 浙江 ]    
2023
06-04
09:31

高考期间(2023年6月7日-10日),考生可凭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从绿色通道免费进站乘车。

今年,宁波地铁站里,助考打气的氛围浓。专属考生暖心服务不少。4号线双东路站、柳西站设立了考生家长等候区,车站为考生们准备了金榜“糕粽”纪念品,限量发放。

地铁2号线丽园南路站、招宝山站,4号线双东路站、柳西站等地铁车站位于高考考点周边,已然换新。

高考“胜券”、助考书签免费领

高考期间,宁波地铁准备了1000张定制的高考“胜券”,寓意“胜券”在握。

6月7日起,这些“胜券”将在2号线丽园南路站、招宝山站,4号线双东路站、柳西站附近的高考考点发放,考生及家长优先领取(领完为止)。

每张“胜券”可免费搭乘地铁一次。

与此同时,这些站点还配有特别定制的“暖心助考卡片”“高考加油书签”一起发放,为莘莘学子加油打气!

文具领取、准考证打印服务都在了

高考期间,宁波地铁全线网车站均备有防暑降温用品。

下列车站还准备了一定数量文具,有需要的考生可前往车站客服中心领取。

◎2号线招宝山站、丽园南路站;

◎3号线中兴大桥南、明楼站、体育馆站;

◎4号线儿童公园、双东路站、柳西站、兴宁桥西站;

◎5号线石碶站、鄞州区政府站、南高教园区站、海晏北路站、三官堂站、兴庄路站。

此外,招宝山站、丽园南路站及3号线全线车站免费提供准考证打印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在地铁运营期间前往客服中心问询打印。


来源:甬派  

作者:甬派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