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杭州 > 

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狼烟战队获和平精英亚运版冠军

[ 杭州 ]    
2023
06-04
08:44

6月3日晚,“韵味杭州”动感地带杯电子竞技全国邀请赛迎来了倒数第二个比赛日,在和平精英亚运版决赛中,狼烟战队在与幻影、凌云、星河等其他三支战队的较量中笑到了最后,夺得了最终的冠军。

经过前一天的预赛,决赛中各支队伍的表现都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尤其是狼烟战队把单局最好成绩提高了1分多钟,而且在决赛4局比赛中获得三次第一名,唯一丢掉的一局也是因为出现失误以2秒之差屈居第二,体现出了实力上的绝对优势。

对于本队的发挥,狼烟战队陈英杰说:“这是4个人的团队项目,没有队友之间的通力合作,就拿不到金牌。”实际上,狼烟战队在预选赛小组赛中就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决赛中的出色表现实属情理之中。

此外,陈英杰对中国杭州电竞中心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比赛场馆很大,很壮观。”他表示,在这个即将举行杭州亚运会电竞项目的场馆里比赛,感觉很刺激、很兴奋,而且设施设备非常齐全,比赛的座椅也很舒服。

本次邀请赛上,和平精英亚运版首次正式公开亮相,以现实体育项目为参考,在电子竞技场景下还原跳伞、越野竞速、射击多种竞技项目的竞赛对抗,每局比赛由4支队伍参加,每队4名运动员,运动员需驾驶载具进行竞速射击比赛,驾驶途中会经历多个引导点及城区,最先到达终点的队伍将赢得比赛的胜利。

显然,和普通玩法相比,和平精英亚运版有了巨大的创新和改变。对此,陈英杰表示,亚运版比较新奇,将竞速和打靶相结合,带给选手们一种全新的独特竞技体验。

实际上,和平精英亚运版通过利用线上技术,还原线下传统竞技项目的真实体验,可以帮助电竞选手更加了解传统体育项目,也能吸引传统体育爱好者投入电竞项目中,两者相互促进,增加更多的新鲜血液,提升比赛的活力和吸引力,这也将给传统体育和电子竞技的融合带来新的想象空间。


来源:杭州网  

作者:杭州网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