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匠心提质绣杭城,盈丰街道社区环境整治提升大比武进行时

[ 社会民生 ]    
2023
06-03
09:48

环境整治提“颜值”,文明新风迎亚运。一幅人美、社区美、城市美的画卷正在盈丰街道徐徐展开。

为深入贯彻落实杭州市“匠心提质绣杭城”专项行动方案要求及萧山区“决战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6月2日,盈丰街道召开社区环境整治提升月度大比武暨“美丽小区”“美丽楼道”评比推进会,全面推进社区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街道社区环境整治成果,掀起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热潮,形成社区环境整治工作的浓厚氛围。 

盈丰街道班子领导,联社组长,城管中队、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各社区书记,社区环境整治组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物管专员参加。

image.png

会前,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美华带队,一行人先后赴美哉社区美哉美城小区和新中社区新中南小区,实地调研小区基础设施建设、绿化养护、楼道堆积物等情况,听取关于社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汇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随后的会议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孔美华指出: 

认清形势,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抓落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要求上来,聚焦社区环境提升,盯准工作中的“细枝末节”,在亚运会“冲刺阶段”以高标准推进整治整改工作。

直面痛点,以更快行动更实举措抓落实。各个社区要对标整改指标要求,直面楼道外围环境、庭院楼道、车辆停放、主要水系等社区环境痛点和难点,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八个“必到”,五个“必看”,跑出整治整改“加速度”。 

各司其职,以更强合力更浓氛围抓好落实。社区环境卫生管理是一项持之以恒的工作,各个社区要成立攻坚小组,加强领导,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具体人员,社区要与物业、业委会进行三方联动,发挥楼道长、志愿者等力量,并形成工作闭环机制。同时营造良好的氛围,让每个盈丰市民都成为环境整治的参与者、受益者。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韩亚萍布置下阶段社区环境整治提升月度大比武暨“美丽小区”“美丽楼道”评比工作。 

图片

街道党工委委员杜少威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图片

美哉社区、新中社区作交流发言,奔竞社区作表态发言。 

图片

与会人员观看社区环境整治曝光片。


来源:  

作者:记者 林青颖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