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最近这个地方艺术感爆表!国美毕业展首次来萧!

[ 社会民生 ]    
2023
06-03
09:25

Ta来了!!

一年一度的国美毕业展终于来了!!

AI、元宇宙“黑科技”、“大脑花园”

到底怎么高效玩转展览?

小编给你支招!

6月1日,由浙江省文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文旅厅、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联合主办的“大脑花园·第五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暨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季在世界旅游博览馆开幕。这也是“青艺周”首次从主城区延伸到萧山湘湖。

萧山迎来了艺术嘉年华

“青艺周”首次来到湘湖

image.png

湘湖展区:世界旅游博览馆(湘溪路1368号)

在湘湖展览馆,样式纷呈的书法篆刻,天马行空的跨媒介装置,生动反映时代变化的雕塑作品,令观众耳目一新。

本届“青艺周”的主题为“大脑花园”,体现了艺术创作者对时代变化的敏感反应。在生成式AI、ChatGPT等人工智能的冲击下,艺术创作已经成为一座错综复杂、算力无穷的“大脑花园”。关注城市气味,关注智能建造......年轻的创作者如何在外界的不断变迭中耕耘好自己的“大脑花园”,成为本届“青艺周”的重要课题。

据悉,本次活动的指定用车保障单位为萧山老牌本土国企——萧山长运公司,按计划,本届“青艺周”举办期间长运旅游大巴将要完成528趟次参观运输保障任务。

图片

清新的绿色“佐以”撞色彩绘

真是太酷啦!

话不多说

攻略附上→

图片

展览时间:

2023年6月1日-6月18日

展览地点:

世界旅游博览馆

接驳班次发车时刻表:

湘湖往返方向

图片

浙江展览馆往返方向

图片

预约流程:

图片

观展须知:

图片

展馆地图:

图片

其他事项:

中国美术学院学生凭校园码,校友凭校友码入各场馆观展,无须预约。社会各界朋友须按照各场馆的预约方式入场观展。


来源:萧山网、中国美术学院、世界旅游博览馆  

作者: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