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2023年杭州市老年人桌上冰壶交流活动在萧举行

[ 文旅 ]    
2023
06-02
16:49

昨日,“全民健身迎亚运·信心满怀奔共富”2023年杭州市老年人桌上冰壶交流活动在萧举行。来自全市临安、桐庐、滨江等12支代表队近百名桌上冰壶爱好者齐聚一堂。本次活动为期2天,通过激烈的角逐,萧山队崭获团体第二。

在比赛现场,老年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时而皱紧眉头,瞄准目标;时而孤注一掷,放手一博;队员们瞄准、推球、全神贯注,从临阵发挥到排兵布局,控球得分,充分发挥了个人水准及团队协作精神。一条条弧线,打出各自专业水准。萧山选手在此比赛中,无论在技能战术还是心理状态等方面都展示了最好的一面,全身心投入比赛,推壶动作个个英姿飒爽,每当选手潇洒一推,打出一记近圆心的漂亮球时,大家都纷纷为选手鼓掌加油。

此次萧山共7位队员参赛,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桌上冰壶专委会倪勤文介绍:“我们也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让更多老年人能够参与到这项快乐、健康、有益的运动中来。”

来自富阳的孙大妈告诉记者,富阳推出桌上冰壶才没几个月,但前段时间一直在努力练习中,这次他们两男两女来参赛,希望能赛出水平,回去将这项运动在富阳全面普及开来。

据了解,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自2021年起,已建立7个机关、村、社区桌上冰壶培训基地,面向基层群众,构建集技能培训、技能竞赛、培训交流等为一体的平台。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