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交投 > 

用足绣花功夫、发扬工匠精神!萧山这条道路赢得了“赛马”比赛

[ 交投 ]    
2023
06-02
15:26

近日,杭州市2023年第二期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赛马”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萧山区机场高速机场入城口项目荣膺优秀工程。该提升工程主要由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负责施工。

据悉,2023年第二期“赛马”活动以“畅行交通”为主题,共评选出优秀项目5个、优良项目4个、良好项目3个。从5月份开始,亚运环境提升专班(市城管局)及市交通运输局对入城口环境综合提升,洁化可视区域、序化交通设施、美化景观绿植、亮化夜景环境、浓厚文化氛围等实施情况进行评比,通过“四不两直”暗访踏勘,群众满意度抽样调查,市“两代表一委员”、民情观察员、各区县(市)代表集中评议及综合评定进行选评。

“我们通过对机场高速入城口的绿化提升、灯光亮化与景观节点的亚运文化再提升,营造出萧山机场高速机场入城口‘大道至简 大气蓬勃’的整体形象。”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机场高速机场入城口整治过程中,我区坚持整体全面提质和点线精品营造相结合,用足绣花功夫、发扬工匠精神、发动社会参与,形成全民扮靓美丽杭州的热烈氛围,以最佳最美的城市环境喜迎亚运盛会。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萧山区连续二年入选杭州市“赛马”活动名列。2022年,由萧山交投下属路桥工程公司施工的临浦镇迎亚运道路景观提升项目东藩中路工程曾被评为良好项目。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李敏娟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