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临浦一幼艺术展“画”出亚运里的中国色

[ 社会民生 ]    
2023
06-02
08:08

近日,临浦一幼艺术展暨建园73周年庆典在临浦老街举行,师生们用奇思妙想“画”出了亚运里的中国颜色,向世界展示临浦韵味。

展览亚运元素丰富,作品独具匠心。有传神有趣“巨型”自画像、精巧的手工制品、惟妙惟肖的“身体人形板”,以及戏水欢鸭、绿叶荷花、青花瓷等富含亚运元素的展景;还有藏在亚运色里的“悦美”课程,孩子们在课程中体验动手乐趣,制作出水光蓝的扎染、月桂黄的中国龙、刻着“白石后代”的印章等作品,彰显亚运中国色。

除了静态的展品,还有动态的蹴鞠、射箭、篮球等运动项目以及汉服T台秀节目,现场人气爆棚。

据悉,本次展出将持续到6月4日,通过此次展览将更多的童趣与古镇历史带出萧山,走向世界,承亚运之风传递临浦声音。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通讯员 方烨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