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党湾开展交通文明提升行动

[ 社会民生 ]    
2023
06-02
08:08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文明素养,以最好状态、最优素质迎接杭州亚运会,即日起,党湾镇在辖区内开展“迎亚运盛会展文明风采”交通文明提升行动。

行动将一直持续至12月底,主要聚焦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多发易发的重点部位、重点道路、重点时段、重点群体,多策并举、多管齐下,坚决遏制不文明交通行为,为亚运盛会抹上文明交通的靓丽底色。

该行动周期为即日起至12月底,并分三个阶段实施。推动部署阶段(即日起至5月底):主要是制定工作方案,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开展严管严控氛围营造,开设不文明交通行为曝光台。集中攻坚阶段(6月—7月底):主要是根据工作方案要求,集中开展路面秩序、重点源头、堵点热点等专项整治,加强对逆行行驶、乱闯红灯、乱穿马路、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长效巩固阶段(8月—12月底):对前阶段整治成果巩固提升,落实长效机制,持续推进交通文明治理。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通讯员 王啸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