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萧山新闻 >  社会民生 > 

我区组织开展拟上市企业股权融资对接活动

[ 社会民生 ]    
2023
06-02
07:55

近日,区发改局联合上城区金融办举办“助企腾飞”2023年第9期(总第21期)企业上市培育活动——股权融资对接路演专场。来自生命健康、集成电路、工业物联网等领域的15家企业开展现场路演、观摩学习,37家在杭知名股权投资机构参加活动。

半导体晶圆缺陷检测设备、源头创新抗肿瘤小分子靶向药物开发、病原体感染分级诊疗解决方案、脑功能致病机制分析算法及辅助诊断平台、精准靶向和整体免疫激活技术产品开发等8个优质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路演中,企业展示了在各自领域的创新科技、先进模式及未来广阔的应用场景,中金资本、华侨基金等知名投资机构进行了深入点评,围绕商业模式、股权融资、上市路径等方面给予了精准指导。

截至目前,“助企腾飞”股权融资对接活动已开展4场,帮助30余家优质企业对接投资机构,促成10家企业进入投资尽调流程。此次活动也是首次跨区联动举办,上城股权投资机构集聚萧山优质产业项目众多,可以有效形成“1+1>2”的融合效应。下一步,区发改局将以“助企腾飞”特色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路径,充分调动资源,协同推进资本赋能和企业上市。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周敏敏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