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开展保密宣传教育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3
06-01
16:30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安全意识,普及保密知识,提高保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近期,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驻区审管办行政服务中心窗口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筑牢保密安全坚固防线,确保信息数据安全稳定运行。

全员覆盖,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意识。以“保密宣传教育月”为契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组织参加全国保密教育线上培训并进行线上考试,领取培训证书;利用大厅LED显示屏、办公区域公示栏等开展安全形势和保密常识普及宣传教育,提高全员保密意识,时刻提醒工作人员绷紧保密意识、遵守保密规定。

图片

案例学习,筑牢安全保密“防火墙”。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保密技术防范》、《保密警示案例》等视频课程,认真汲取典型窃密泄密案例的教训,深入了解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可能存在的泄密隐患,深刻认识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强化保密纪律、丰富保密知识、提升保密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认识到信息化时代,网络在带来工作便利的同时,泄密风险也随之增加,务必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保守国家秘密。大家也纷纷表示,今后要经常学习《保密法》,增强保密观念,落实保密责任,严防泄密事件发生,将保密工作纪律和要求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工作中。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通讯员 顾沈芳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