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2023
06-01
16:25

图片

今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悟“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推动“八八战略”深入人心,5月25日下午,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投标交易支部(区审管办招投标交易支部)开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

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活动主题,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相关内容,讲解“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核心内容、战略举措等内容,认真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的生动实践。参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增进思想共识,推进实际工作。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 》系列视频,从之江实验室智能计算平台研究中心的发展,到国家级石墨烯创新中心的突破,无一不体现了对“八八战略”的忠实践行,更是引领浙江建设发展的重要支撑。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读懂“八八战略”,践行“八八战略”,秉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精神,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杭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萧山分中心驻行政服务中心窗口  

作者:通讯员 顾沈芳  

编辑:王淑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