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宁围 > 

小扇子推进大创建!宁东社区发放“美丽楼道”宣传扇

[ 宁围 ]    
2023
06-01
16:56

小区的楼道不仅是居民行走的通道,也是消防生命安全通道。楼道堆放杂物,不仅影响楼道的美观,也会引起邻里间的不睦,更可怕的是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美丽楼道”专项行动成果,营造良好楼道环境,确保以最洁净、最靓丽的城市容颜迎接家门口的亚运会,近日,宁东社区组织辖区巾帼志愿者前往老年过渡房,向居民发放美丽楼道宣传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现场,志愿者们将一把把“美丽楼道”扇陆续发放到居民手中,呼吁辖区居民都成为“美丽楼道”的参与者,从清除楼道堆积物、清扫家门口卫生死角、清理阳台杂物做起,让楼道建设从“要我做”转变成“我要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把小扇子推进大创建。这一把把兼具实用性和宣传性的“美丽楼道”扇,不仅在炎炎夏日给辖区居民送去了清凉,还在潜移默化中让美丽楼道入心入脑。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阶段,宁东社区将持续依托辖区治理工作机制,加大美丽楼道宣传力度,不间断、高频次整治楼道有效打造干净、明亮、安全、优美的楼道环境。


来源:萧山网  

作者:  

编辑:高宇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