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镇街新闻 >  靖江 > 

靖江街道办事处选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 靖江 ]    
2023
06-01
15:50

靖江街道办事处选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

公 告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靖江街道办事处向全区范围内公开选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用对象及条件

(一)选用职位及人数

本次选用杭州市萧山区靖江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财政补助全额事业编制财务工作人员1名。

(二)选用对象

选用对象为萧山区行政范围内各级财政补助全额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三)选用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德才兼备,身体健康。

2.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要求财务相关专业(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税收学等专业),有镇街、机关单位财务工作经历者可放宽专业条件(工作经历要求一年以上)。

4.需在机关事业单位工作满3年,且历年年度考核在合格及以上等次(试用期除外)。

5.无任何违纪行为及处分记录。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作选用: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尚无结论的;试用期未满的;违反机关工作人员回避规定的;因健康原因不能坚持正常工作的;新录用在本单位服务未满3年;在原单位工作未满1年;不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其他情形。

7.上述工作时间、服务期、任职时间等截至2023年6月8日。

二、选用方法和程序

本次选用工作采取个人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现场确认、面试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发布公告:在萧山发布、萧山网、萧山靖江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发布选用公告。

2.报名方式:采用邮箱报名方式。在公告上下载《萧山区靖江街道公开选用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按要求认真填写后在规定时间内传至指定邮箱(邮箱地址:341936947@qq.com)。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6月8日下午5点(截止时间以邮件报送时间为准)。

3.报名人数与选用指标不足2:1时,取消本次公开选用。

(二)资格初审

根据选用对象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符合选用条件者,由萧山区靖江街道办事处发送书面(或电话)通知,进行现场确认。

(三)现场确认

参加现场确认的对象,需持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历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近期2寸免冠彩照一张、报名登记表一份(需本人签字,经主管部门盖章同意),到萧山区靖江街道办事处机关办公大楼6楼1617室进行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考察

由选用单位组织实施,有关事项另行通知。

(五)公示

拟选用人员经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或有异议经调查属不实的,报相关部门同意后办理调动手续。

三、注意事项

(一)选用对象的资格审查贯穿选用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审查出不符合选用要求的取消选用资格。

(二)选用对象提供的信息和资料应真实可靠,有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选用资格,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负责。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萧山区靖江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1-82193355。

附件.doc


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靖江街道办事处

2023年6月1日


来源:  

作者:  

编辑:顾晨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