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生活资讯 >  健康 > 

内提素质 外塑形象——萧山二院护理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月文化活动

[ 健康 ]    
2023
06-01
15:46

为进一步弘扬医院服务文化,丰富护理人员文化生活,用更好的技能、更暖心的服务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家人式”服务,护理部开展优质护理服务月文化活动。

人文礼仪培训

人文礼仪小组从树立护理人员良好的职业形象入手,开展形象礼仪、面容修饰等培训,并规范护理岗位服务用语。进一步提高护理人员在护理实践中的自信心 、自尊心 、责任心,以优美的仪表 、端正的态度 、亲切的语言 ,创造一个友善 、亲切 、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图片

“你的视界 决定你的世界”读书活动

本次“你的视界 决定你的世界”读书活动推出的读书内容包括学科专业书籍,名人传记、美学、文学、史学和哲学类等书籍,意在引导护理人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不断更新理念,进一步促进自身成长。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读书活动,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中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充实了大家的内心世界,在培养良好的读书、思考习惯中激发思想的共鸣,汲取奋斗的力量,为新时代萧山二院的高质量发展凝聚护理团队的创新智慧。


来源:萧山健康网  

作者:萧山区第二人民医院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